首頁          關於導師          關於靜觀          靜觀課程          最新活動          聯絡

 

關於導師

我們的導師為英國及/或荷蘭認證靜觀導師,多年於學校、社福機構及社區提供靜觀訓練;曾為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理工大學或香港教育大學靜觀研究項目的靜觀導師。

 

小聰的話(鄧小聰先生為躬行靜觀創辦人)

鄧小聰先生長期服務於兒童、青少年及家長領域。他曾從事土木工程的教育、研究及設計工作;期間,留意到社會上很多小朋友及青少年缺乏世人的聆聽,於是開始參與為兒童提供書信輔導的義務工作。其後他毅然轉行——社會工作,並於香港中文大學完成社會科學社會工作碩士課程。多年來,他一直服務社群。

鄧小聰先生從2008年開始進行個人靜觀修習,近年於學校、社福機構及社區提供靜觀訓練,其中包括課程、工作坊及靜觀退修營,以提升參加者的身心健康、覺察力及專注力、改善人際關係等。另外,他也協助多間大學進行靜觀相關研究。他修畢的靜觀訓練包括:香港靜觀中心與牛津大學靜觀中心合辦的靜觀認知治療導師基礎課程、兒童及青少年靜觀導師訓練(Misp、AMT)、人際靜觀課程、靜觀減壓課程等。

鄧小聰先生在靜觀方面的詳細資歷如下 

完成靜觀認知治療導師基礎課程(牛津大學靜觀中心及香港靜觀中心合辦)

完成靜觀減壓導師訓練(華人正念減壓中心)

完成靜觀認知人生課程導師訓練(牛津大學靜觀中心)

完成尋回安穩課程導師訓練(牛津大學靜觀中心)

完成 MYmind 進階導師靜觀訓練(阿姆斯特丹大學)

英國認證教育工作者及家長靜觀導師(Misp .b Foundation)

英國認證兒童及青少年靜觀導師(Misp .b及Paws b)

荷蘭認證兒童靜觀導師(荷蘭靜觀教育學院 AMT Mindfulness Matters)

 

 

 

 

加入我們的通訊錄, 你將收到最新文章及靜觀資訊

電郵地址  

 

關注我們 facebook/Instagram